H馒头P

☠️👩🏻🕵🏻‍♀️👩🏻‍🔬🧜🏻‍♀️🙋🏻‍♀️👩‍❤️‍👩💑👩‍❤️‍👨🐶🦄🐍🐺🦉🐬🐎🦌🦅🌈🏴󠁧󠁢󠁥󠁮󠁧󠁿⚽️🏇🏻🎧👠👑♟🎨⚓️💵🔭📰📖📝♉️💫🪐🌪

【锤基】我发誓发了这篇我就乖乖改论文

黄字:

索尔的脑洞


索尔来找洛基时,侍女告诉他洛基又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让谁都不许打扰。


那哪成?憋出病来怎么办?底迪,我来解救你了~


索尔一锤子砸下去,破门而入。


洛基正在为奥丁突然派给他的任务聚精会神地冥思苦想中,门外突然轰隆一声巨响,没把他吓出心脏病来。


“suprise~底迪,我来陪你啦,你开不开……”


啪!


“底迪,你……”


啪!啪!啪!


三个巴掌后索尔终于老实了,他一手捂着脸一手以手掌示意洛基:底迪,你说,我不插嘴。


“你知不知道我脾气不好?”洛基的表情和语气都平静地很危险。


“呃……”这个应该怎么回答?


是该说知道还是该说不知道?


索尔捂着脸向洛基露出示弱的表情……


这家伙终于安静了。洛基白了他一眼,继续他的工作:“要待在这儿就别出声,我忙着呢。”


看着洛基眉头紧皱着手握紧笔,笔尖在羊皮纸上一点一点的,却迟迟不肯下笔写出第一个字。索尔知道,洛基遇到困难了。


“洛基,是父王给你布置的任务吗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洛基内心的烦躁被索尔的一句戳心的话分散了些,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?


“也只有父王能让你这么焦虑,焦虑到心情都写在脸上。”索尔认真地看着洛基解释到。


“这么明显吗?”洛基松了松眉头,抬手捏了捏自己两眼间,闭了闭眼放松了下精神。


看到洛基的动作,索尔起身走到他背后,双手放在洛基比起他窄了很多的肩上,边施着力道适中的力,边劝着洛基:“你太重视父亲了,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。”


洛基享受着索尔的服务,舒服地令他放松了心门:“父亲难得给我分派个任务,我不能让他失望。”


“失望又如何?我都不知道令他失望过多少回了,不照样没事?”


洛基听着索尔没心没肺的回答,忍不住笑他:“那还不是因为父王经常给你分派任务,不狠狠教训你是对你仁慈,你别不知好歹。再说……你也没怎么出过岔子,被父王教训那几次也是被我怂恿的……”


“洛基……”索尔突然停住了按摩,侧身单膝跪在洛基面前,扶着洛基正坐着的靠椅两边把手,仿佛把洛基完全护在怀里,“我做的那些都是体力活,不算什么的,父王给你派的这个是脑力活,高级,费脑子,比较重要。而且,你让我做的,我都是心甘情愿的。”


“你呀……明明做的是游走在刀刃上的事,却说得那么无足轻重。”听了索尔的话,洛基心里好受了很多,索尔给予他最大的安慰,这让洛基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。


也很幸福。


“嘿嘿,应该的嘛,为了阿斯加德!”听着洛基对自己的关心,索尔很开心。


“也要为了阿斯加德保护好自己。”洛基闭着眼睛柔声说着。


“我会的,也为了你……不过……你真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。”见洛基脸上愁云全无,对他露出了轻松真切的笑容,索尔终于放心,又自觉地折回去给洛基按摩太阳穴。


洛基享受着难得的身心放松,笑容不自觉地爬上嘴角,几乎以为自己身处梦境了。可下一秒,就被索尔的胡言乱语扯回了现实。


“洛基,你觉不觉得咱俩很像父王母后,更适合结为伴侣?”


什么???这家伙又开了什么奇怪的脑洞……


“你想啊,我像父王,力大无穷,适合开疆辟土,保卫家园;你呢,心思细腻,会法术和权谋,适合帮我参谋……”


“我为什么要给你当参谋?”洛基不满地表示抗议。


“好好,不当参谋,你这智商,得当领导。于是我在你的领导下带阿斯加德走向辉煌……”


这还差不多……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……


见洛基不反驳,索尔继续来着自己的脑洞:“走向辉煌咱俩就算功德圆满了。哎,咱俩最好再有个孩子,继承了你的聪明才智和我的力大无穷,把他培养成才后,我们将王位交给他,让他带领阿斯加德走向更辉煌,然后潇洒地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去……”


“什么鬼?我为什么会有你的孩子?!”洛基实在忍不住了,打下索尔的手,转头抬脸瞪着索尔。


“可人总要有孩子呀。”索尔眨着眼睛一脸无辜,“总不能因为阿斯加德奉献自己的一生,到头来连个子嗣都没有。”


“我乐意。”洛基选择闭上眼睛不看他。


“唉,洛基……”索尔轻抚他的脸庞,怜惜地说,“你偶尔也要为自己想想。等你老了,谁来照顾你?”


“我自己就能照顾好自己。”洛基静静感受着索尔在自己脸上游移的手,感觉心底突然软了,想依靠些什么,“再说,不是还有你么?”


“洛基……”索尔听了这句欣喜若狂,他的洛基终于主动说出想依靠他的话了。


“万一生了两个孩子?要传位给哪一个?”洛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对索尔的脑洞感起了兴趣。


“哪个像我传给哪个。”索尔接到。


“什么?!你就这么想继承王位!”洛基猛地睁开眼瞪着上方的索尔。


“不是,洛基……江山易攻难守,我怕累到你……”索尔小心翼翼地解释,他不想洛基知道他想一辈子将洛基护在身边,让他永远离不开他。


“不用为我担心,我不怕累,我要和你公平竞争。”洛基一把推开索尔,又拿起笔,“走开,别烦我。”


“洛基……”索尔索性握住了洛基推拒他的手,固执地不放开,然后隔着椅背一把抱住了洛基,双臂紧紧交叉在他胸前:“我爱你,我要保护你,我们不想其他的好不好?”


听到索尔那句包含浓浓情谊的“我爱你”,洛基的心就软下去了。


“好,怕了你了,暂时不想,可以放开我了吧。”洛基像芙丽嘉一样哄着索尔。


“不放,我就这样抱着你,看你完成任务。”索尔放肆地深吸着洛基脖颈间传来的冷香。


“啊……”


仙宫二王子殿下的寝宫传来大王子一声痛苦的呼声,正在准备晚餐的侍女们彼此交换了个了然的眼神,继续各忙各的了。


反正二王子脾气不好,整个阿斯加德都是非常清楚的。

评论

热度(88)